空中深海

今朝有酒今朝……醉不了

回到顶部 1 2 3 4 5

为啥又拖一天因为我想画三张ry.......高估自己的体力,我困了!

剩下一张可能以后和儿女凑一起发吧(


对当年来说13年还是17年都是遥远的未来

转眼就到啦!

陛下,16岁生日快乐呀

弹丸Xacca

过气网红X2的拼命三郎组


因为以前的条漫被挖坟跑去看了看我以前的lo.......天啦这个青春闪耀说句话还带颜文字的家伙是谁!

今天犹豫了半天买不买ps的一年会员送弹丸12【虽然打的宣传是买弹丸送会员但sc要垮了路人皆知【不是】还有任天堂和优衣库的合作衣服和其他乱七八糟衣服,然后我爹一句爸爸今天赚了你两幅耳机钱我们还能去吃一顿大餐直接打消了我的顾虑,发完这篇我就去消费【

今年份的生日快乐

前两天看到二章六卷的封面,感慨万千【】他真的好可爱啊,忍不住除草,边听抓边画完了


一切的快乐从辞职开始!【说说而已

向她的温柔与【】起誓

未通关不要点开不要点开不要点开!


v3通了一个多月至今心情没平复,该说好歹用动画给我打过预防针还是怎,打完觉得自己是傻逼【呃啊

前两天海关扣了我的本子,携社长去疯狂丢人了一把回来觉得人生经验+1000

P2 给托尼的生贺

P3 给发小的生贺


今天报了N1,接下来又是学习的四个月!

各位白情快乐呀

第一次用手机发布好紧张啊!


今年没画多少虽然去年口口声声讲着画风稳定下来然而并没有!一如既往的瞎画不如说今年更放飞自我了…明年真的要控记自几!
今年有去正式的体会一把社畜的味道,社团也从老干部变成退休老干部,前两天年底聚会和前社长聊天说半夜收工回寝室的路上吃一串烤苕皮就超幸福,他说我简直老了十岁(ry


今年有玩超多游戏!虽然本来时不时会来一个来一个的打今年基本都是天天打打打没停()特别爽!也不知什么时候没有这样的日子我现在且打且珍惜
今年的总结可能写的比往年都积极也可能今年是烦恼最多的一年,虽然年年都是这么说,呜哇不要啊这种日子越过越艰难的感觉

很感谢我的朋友!曾经对我伸出手的,现在也时刻在我身边的,以及默默粉了两年(是怎样)战战兢兢聊了聊游戏结果根本一拍即合说的停不下来的新的太太朋友,我都记在心上,超喜欢你们
希望明年是个好年!新年快乐呀大家!

p1 今年的年片!难得画画真cp【

p2 前女友in我的衣服 这个蝴蝶领衬衫我真的好喜欢...

p3 给朋友的生贺

p4 给岚少的gif生贺 私信给了她❤


没啥好说的!之前的格里又改了改发现我真的喜欢改图...上个礼拜通了ff15然后一天到晚魂牵梦绕 也不知道明年能不能画点什么出来

然后就是想要年片的come on!

反应过来加上废弃已经第三次画格里了...简直不可思议 我其实没有特别喜欢他来着 要说还是人物有毒

随手涂的麦克尔头像 画他我压根没画够 有机会摸一堆大头

11月都在工作室干原画 最近轻松了不少 上次放假回家还泡了温泉吃了火锅 昨天今天都在快乐FF15 真的很好玩呀!

因为逗号键失灵全篇都在用空格代替

快乐快乐

苏女神这套一直想画今年终于画啦!开心

最近体会到真·腰酸背痛,才发现以前的腰酸背痛都是说着玩的,真·腰酸背痛,好厉害【不厉害

粉红lo娘小女儿!【咱不看bug不看嘘嘘嘘

上周社团招新晚会,我也从,坐在角落把前辈当同级生让位,到忙前忙后给社长follow,到和朋友嗝完芝士火锅姗姗来迟坐第一排看小姐姐跳舞......除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以外还在想

我,好老哦【】

因为生活用品都是好用就行我那的老台灯老水杯人丹藿香正气液老被吐槽老年人,最近天气凉我的风湿也不太行,把家里的老人乐都拿到学校了,啊,我的肩膀

最近捡起圣恩传说在玩,这款初中种草的游戏居然有拔的一天,最近越来越容易感叹时光真是可怕

因为打神学校和喵聊起颗粒想起来有个躺了一年多的草稿捡起来缓慢画完了

gaygame我真的打得挺少的,就dmmd和神学校,lamento卡开头bug还一张cg都没见到就坑掉了ry

前天通了神学校最后一条线,这游戏真的很不错,尤其尼尔线够我吹一年的......。真好啊!真好啊!

最近在工作室搬砖,体会到了社畜的苦,鱼都摸不了两条【咳咳

©空中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