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深海

不授权任何制品

回到顶部

第一次用手机发布好紧张啊!


今年没画多少虽然去年口口声声讲着画风稳定下来然而并没有!一如既往的瞎画不如说今年更放飞自我了…明年真的要控记自几!
今年有去正式的体会一把社畜的味道,社团也从老干部变成退休老干部,前两天年底聚会和前社长聊天说半夜收工回寝室的路上吃一串烤苕皮就超幸福,他说我简直老了十岁(ry


今年有玩超多游戏!虽然本来时不时会来一个来一个的打今年基本都是天天打打打没停()特别爽!也不知什么时候没有这样的日子我现在且打且珍惜
今年的总结可能写的比往年都积极也可能今年是烦恼最多的一年,虽然年年都是这么说,呜哇不要啊这种日子越过越艰难的感觉

很感谢我的朋友!曾经对我伸出手的,现在也时刻在我身边的,以及默默粉了两年(是怎样)战战兢兢聊了聊游戏结果根本一拍即合说的停不下来的新的太太朋友,我都记在心上,超喜欢你们
希望明年是个好年!新年快乐呀大家!

 
评论(4)
热度(6)
©空中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